南风知我意

小透明文手

杀戮天堂「Skin×Bombero」

作者的话:

         人设有点崩了,不过电影里的skin我感觉挺温柔的?

         急忙赶出来的小短篇(真正意义上的短)

          电影略迷,明明前半段两个人超暧昧?的,后半段男主直接和女主搞纯爱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次表怪我,不是我想be的啊,电影里本来这对就be了[滑稽]。

emmmm还有就是人称稍微(对!就是稍微)有点乱不过……应该不会很难区分(不要辩解了啊你个不负责任的文手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斯金被他亲手杀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庞贝罗看着他倒下的身体,渐渐有了实感。

  他接手餐厅时,第一次见到斯金,那时他也就只有十九岁的样子,可言语的字里行间都透露出不该有的老成。有那么一阵子,庞贝罗认为他的存在就是个悲剧。

        斯金的母亲是曾经在榜单名列前茅的杀手,长相极美,言谈举止都一副温婉端庄的样子,但心狠手辣,擅用让人生不如死的手段。但却在执行任务时对一个男人动了心,不过毕竟是杀手,热恋很快过去了,她发现自己怀孕后,就把斯金的父亲杀掉了。她对那个男人的感情也由爱转为恨。斯金脸上的疤就是一个小小的证明。据说,他小时候受尽虐待,母亲在伤口处下了药,疤痕一直留在身体上,无法祛除。

       庞贝罗见过他身上的疤痕,交错在肌肉上,狰狞而又凄惨。那时似乎还是鲜红的,活生生得像要钻进皮肤吸血的昆虫。

       他小时候忍受了多少剧痛,庞贝罗不知道,但其实偶尔会看到,他自己在身上划下伤口,还有在打斗中留下的更加狰狞的创口。每当看到这些,庞贝罗就会感到心痛。

       斯金现在也就只有二 十三岁而已,风华正茂。

       伤疤遮不住的眉目清秀,笑起来会露出虎牙,简直就是温暖的邻家男孩的形象。瘦长身材终年包裹在黑色之中,因为营养不良而呈现浅褐色的头发,像是什么纤细的蕨类或蜥蜴,纤长、漂亮的蜥蜴。

      他也是在餐厅前任主人口中知道了——斯金活着的信念,就只是一道完美的舒芙蕾而已,不然他怎会相信斯金是一个如此阴暗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斯金就像摇摇欲坠的横木,本找到了一个平衡点。

        信念的崩塌,只是一瞬间。斯金身上的枪伤裂开了,绷带洇上一层鲜红,他疯狂地吼叫,拎着枪支不断射出子弹。腰间还绑着爆炸装置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无法想象,身处崩溃和死亡边缘的人,会做出什么让人无法理解的举动。

       那个小巧精致的相片盒,成了斯金的魔障。

       杀手,是不该有任何牵挂的,更不该有什么感。庞贝罗实际上是十分惊讶的,对于他能在业界生存下来这一事实,和自己对他不易觉察的感情。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什么客人在店里聊八卦时说过,斯金的父亲死的时候,也大概是这个年龄。如果没有了这么多疤痕,两个人简直像一个模子刻出来的。而父亲似乎是个天生与血腥、杀戮之类字眼不沾边的人,可惜遇到了那样的女人。

        父子果然一副德行,庞贝罗冷笑着感叹。  大场加奈子那个笨得无可救药的女人,大概在重演的历史中扮演着斯金母亲的角色。

       “他可不是什么合适的恋人。”那时庞贝罗冷冷地训斥着畏畏缩缩的加奈子。而现在看来,他才是那个堕入情网的人,还真是讽刺。

       庞贝罗毫不犹豫地抱住了安静下来的斯金,左手扣住他握枪的手,另一只手从厨师服中掏出一把手枪。

      斯金柔顺且柔软的头发划过他的后颈,有些痒,头乖巧地抵在他的肩膀,轻轻喘息着,有什么温热的液体滴在庞贝罗的肩膀上,他分不清那是血还是泪。

       “庞,我是不是快死了?”斯金问道,可惜他的厨师先生已无暇回应,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斯金的后颈。感受到压迫感的杀手嘴角弯起了弧度:“庞,我真心……爱着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枪声响起,震得耳朵有些发麻。

         紧接着,斯金闭上了眼睛。身体失去了支撑,软软地倒在餐厅里装潢得夸张的地板上,庞贝罗这时才看清自己洁白的厨师服上一层黑红色的血,泪水打在上面,晕染出妖艳的花。

        天上之花。

        斯金一步步离开,迷茫地站在十字路口不知走向天堂还是地狱。

       斯金,你应该去天堂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他们两个无可救药的人,像本来永远不会相交的线,突然有了一个交点。

        也许宿命就是,他要拯救斯金,斯金要来融化他。两个人注定要互相救赎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一晚,是告白之夜,也是离别之夜。

      “我也想成为你活着的目标……”厨师抱起杀手的尸体。慢慢走向后院的一片花园

       再也听不见满脸伤疤的像猫一样的杀手声音温软地唤“庞”,再也看不见他温柔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园子里种植着很多稀有的花草,此刻都枯萎着,收起了往日的艳丽和张扬。庞贝罗挑选了一处最合适的墓园。

       月光透过浓密的树冠,正巧撒下一抹银白。

        再见了斯金,这里有光照耀着,下辈子可别迷了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注释: 天上之花:在日语中有两个意思,一个是指大家常说的曼殊沙华,是虚构的。另一个意思是真实存在的植物——石蒜。

         蜥蜴这个梗来自masa参加过的一个综艺,《一亿人的大质问》,街头调查时有个素人妹子形容masa像蜥蜴。这期综艺在B站可以看到。(里面masa跳舞了!(◦˙▽˙◦))

         临死告白这一句是紫罗兰永恒花园里少佐的台词



评论(3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